close

是啊我是如此地"不屑"那些口口聲聲說著自己有多麼成長的人們啊說什麼"以前我也是這樣經過了學習現在我已經能做到怎樣......"我明明就感覺不出妳有什麼不一樣

然後我發現我現在又加上"不信"那些口口聲聲說著自己在靈性的成長有多麼圓滿的人們來指導我說著 "像妳看起來這麼完美的人怎麼會有那些讓妳困擾的想法呢......" 我就是有這樣的想法妳沒有妳了不起

我真的很討厭聽那些自以為學到很多然後要指導我的人們口口聲聲的愛啊光的 媽的 老娘我開始學習靈魂的時候妳們還不知道在哪裏? 現在要來教我告訴我我是完美的 妳們到底懂什麼在我看來妳們不過是自我摧眠到讓自己感覺良好罷了的一些庸俗的人們還自以為是地想來教我救我

這就是我的真話 我不屑 也不信 一個人能夠改變尤其是只經過了短短的學習就能改變內在能量 並且能夠由內而外發自於真心然後行為改變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uchou1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